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All Things Fall/by Mat Collishaw & Sebastian Burdon 費時六個月製做的大型旋轉式3D列印作品

All Things Fall/費時六個月製做的大型旋轉式3D列印作品
Designer:Mat Collishaw
3D Modeling:Sebastian Burdon
Software:3D MAX & Zbrush
London/2015



大致介紹一下兩位設計師;Mat Collishaw 是一位擅長運用定格光影與組圖,透過序列影像的視覺暫留來達成動態效果的藝術家;Sebastian Burdon 是動畫原型師、CG創作者與導演。這個作品是後者費時六個月的時間製做,以一個大型的旋轉盤,透過高速旋轉以及燈箱的陰影效果,將作品轉速控制在約莫近似我們肉眼和大腦可以處理的頻率,透過視覺暫留的原理達到畫面連動的效果。
印製公仔是3D列印的濫觴、是條大家都會經歷的路,至於如何跨越、晉級到下個階段,還是得靠軟硬體的提升與努力~來看看這個作品吧!



<上一篇>
功能強大的碎形程式/Fractal Lab Demo 2015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