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3D 列印空壓動力的噴氣發動機

原文出處:http://makerflux.com/projects/3d-printed-compressed-air-powered-jet-engine
3D 列印空壓動力的噴氣發動機
3D Printed Compressed Air Powered Jet Engine


大部分的創客(Maker)不知怎麼的都會有股衝動想要複製出一個空氣引擎,也許為數不到一半的人,有生之年能做出真的作用的引擎。我們發現,如果你夠幸運,3D Printing的技術是能幫你圓夢的!
來自 New Zealand 的 Gerry Hamilton 先生就是使用了 UP! PLUS 製作出他自己設計的引擎,他把所有必需的檔案放在 Thingiverse 上面提供喜好者前去下載,印製自己專屬的空壓引擎!




雖然所有的原始黨都開放到網路上,但是目前沒有逐一安裝的步驟說明如何去組裝這個機器。不過,有另一個 Thingiverse
上面的用戶分享了他自行組裝的過程,並將這些內容公開在他自己的BLOG上。

video credit to Gerry Hamilton
images credited to Thingiverse user dxhacksaw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