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義大利創投 Makoo 平台計畫,將你的情緒實體化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3ders.org/
義大利創投 Makoo 平台計畫,將你的情緒實體化
Italian startup Makoo materializes your emotions with 3D printing

如何讓你說過的話,煞那變成永遠?在義大利,最近出現了一個線上平臺 Makoo,讓你可以將帶有情感的文字轉變成獨一無二的珠寶。你只需要錄製一段短暫的文字訊息,聲音和文字會轉換成 (手鐲、 戒指、 領帶夾、 袖扣等)造型上的依據,然後透過 3D Printer 創作出來。

整個流程如下:
首先在一個手鐲、 戒指或領帶夾要麼選擇你要的珠寶類型。然後通過錄製一段語音訊息來客製化您的寶石。Makoo jewelry alpha 軟體將改變根據您的文字和語音,決定出寶石的形狀。線上平台同時還允許您更改它的厚度、 高度和扭轉的幅度,你可以即時看到變動的結果。你也可以嵌入一個 QR code,記錄到您的郵件。選擇材料後,你獨一無二的寶石就可以進行 3D 列印。


Federico De Simone, Giulio Galassi, Arianna Notari 和 Dario De Angelis 四位是年輕的 Makoo 共同創始人。這一專案上個月底在羅馬發表,讓他們贏得競獎的銅牌(bronze medal of InnovAction Lab 2013),這是一個獎勵年輕義大利人進行初創企業的活動。最後一共有八個初創提案從 120 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其中包含一百多個投資者、創投催生者和導師組成,並介紹他們的商業計畫。
試用版的 Makoo 將會在今年九月(2013)推出,正式的版本預計將於2014年一月上線。
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