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高效率雷射除鏽機 CL1000

原文出處:VIRALMEGA
影片出處:Youtube


面對鏽蝕,一般人都感到相當的棘手,這樣的爛攤子通常都擺脫不了化學藥劑的使用。
鏽蝕可以發生在任何的位置,有一半以上的機會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!但現在你不用再以過去的方式來處理鏽蝕,這一切都要感謝 Alliance Painting And Laser Ablation Ltd 這一家位於加拿大的公司。透過雷射技術的革新,這家公司開發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發明,CL1000。
現今的技術,我們已經可以透過可攜式的裝置,透過雷射以非接觸的方式,猶如魔術一般將表面的鏽蝕處理完成。
CL1000這個設備,顧名思義就是搭配上 1000W 的雷射,可以從這幾則影片中看到它強大的去除能力!多麼讓人想要擁有一把!
這樣的設備也可以應用於「金屬面漆」的去除



<上一篇>
需要高品質的藝術作品?試試這一款可以自行改裝的繪圖機 AxiDraw

Popular Posts